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瀏覽電腦版

Bii畢書盡官方後援會

 取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樓主: 郡郡

[關於Bii 畢書盡] 基本資料   [複製連結]

Rank: 1

UID
1985
發表於 2014-2-1 10:47:46 |顯示全部樓層
電眼啦  <3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UID
2712
發表於 2014-2-1 11:13:16 |顯示全部樓層
眼睛哈哈HA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UID
2230
發表於 2014-2-1 11:29:15 |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我還是覺得畢畢討厭雞翅的理由好可愛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UID
4636
發表於 2014-2-1 11:45:27 |顯示全部樓層
嘿嘿嘿~~
我也是巨蟹座
畢ㄉ超級電眼讓人受不了
看到就會很害羞拉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UID
1570
發表於 2014-2-1 11:54:38 |顯示全部樓層
欣賞的女神:徐若瑄:3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UID
1861
發表於 2014-2-1 12:31:58 |顯示全部樓層
他真的有56kg嗎?!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UID
3665
發表於 2014-2-1 12:48:57 |顯示全部樓層
把關於Bii的一切記牢牢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UID
4189
發表於 2014-2-1 12:54:56 |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哈可愛的畢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UID
2390
發表於 2014-2-1 22:04:31 |顯示全部樓層
我最喜歡的數字也是7
因為生日裡好多7:)
小Bii10天~一樣是巨蟹寶寶!!!
我也很喜歡咖哩~~~
一定可以去很多地方開大型演唱會的~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UID
1466
發表於 2014-2-1 22:23:05 |顯示全部樓層
還有最討厭的東西:蟑螂 ><"
我可以幫你打蟑螂
孩子真的太瘦了啦!!
要多吃一點喔!
我也超喜歡吃咖哩~好吃:))
韓式料理也超棒的
認真的孩子不管是唱歌還是做菜都是最有魅力的~
還有電人不償命的眼睛
我的生日也有個7唷^^
只是我是2月~不過我很喜歡
畢畢一定能登上很多很多大舞台的!!!加油:)

使用道具 檢舉

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| 立即註冊

手機版|Bii畢書盡官方後援會

GMT+8, 2019-5-19 21:29 , Processed in 0.066538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 | 正體中文: [數碼中文坊]

回頂部